本校學生公司Unbounded榮獲JA亞太區最佳學生公司亞軍

本校學生公司Unbounded代表香港出戰2021 JA亞太區全年最佳學生公司比賽,比賽於2021年11月8至9日於網上順利舉行,本校代表透過比賽及一系列工作坊獲得寶貴的營商經驗,並與其他亞太區的學生代表成為朋友。

Unbounded於2021 JA亞太區全年最佳學生公司比賽榮獲:

  • 亞太區最佳學生公司亞軍
  • 最佳商業影片
  • 最佳財務管理

新加坡學生公司ScrapCap榮獲亞太區最佳學生公司冠軍,而季軍為南韓代表Olepina,年度產品為新加坡代表Symptoms.SG

恭喜本校Unbounded及以上各地隊伍。無論得獎與否,以認真及堅毅精神參與接近一年的比賽活動,相信他們必定獲益良多,明白創業家的冒險及堅毅精神,為未來做好準備。

 

Unbounded獲獎連結:

https://fb.watch/9uTD15eruZ/


2021 JA亞太區全年最佳學生公司比賽晚會連結:

https://fb.watch/9uTKoZZ1aL/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