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妍東保盃慈善乒乓球大賽

由慧妍雅集舉辦的《慧妍東保盃慈善乒乓球大賽》於 5 月 12 日在修頓場館圓滿結束。活動榮獲東華三院董事局及保良局董事會擔任協辦機構及捐助機構,派出隊伍與慧妍雅集會員及嘉賓球員組隊參與比賽,向大眾推廣健康和積極正面的生活態度。

本校派出許傑智老師、3A盧穎一同學及3B盧紫昕同學代表保良局與一眾總理、藝人及慧妍會員組隊參與比賽。賽事共有20支球隊參與比賽,保良局及東華三院各派10支隊伍。盧穎一同學代表由保良局主席陳黎惠蓮女士贊助的「保良蓮心隊」,與保良局資訊科技部主管吳穎聰先生、邱崗峰老師及港姐冠軍楊思琦小姐合組出賽。而許傑智老師和盧紫昕同學與卓悅集團主席陳健文太平紳士及慧妍雅集司庫宋愛儀小姐合組「香港貓隊」出賽。

最終,盧穎一同學代表的「保良蓮心隊」獲得殿軍;而許傑智老師和盧紫昕同學代表的「香港貓隊」獲得第六名優異獎。在此恭賀以上得獎者,並感謝慧妍雅集及一眾善長為慈善出一分力!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