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畢業典禮

本校中六級畢業典禮於25/5/2023(星期四) 在本校禮堂順利舉行,是日典禮邀請了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課程主援及質素保證) 梁柏偉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向畢業同學致訓辭,並由本校校監何志豪先生, BBS, JP、本校校董孟韋豪先生及其夫人、教育總主任(中學及本地課程學校) 林綺薇女士及眾嘉賓聯同馮雅詩校長、本校所有老師,與在場超過二百名畢業生家長一同分享畢業同學的喜悅,見證他們完成六年校園生活,邁進人生另一階段。

主禮嘉賓梁先生致辭訓勉莘莘學生後,與校監、校董及一眾嘉賓,分別頒發畢業證書及獎項,並由畢業生代表6B劉芷昕同學致謝辭,並鼓勵各位同學在人生新階段繼續追夢。承接歌舞表演完結,進行「傳光禮」,羅子嘉老師帶領一眾中五師弟妹,接過畢業同學「祝」光,寓意承傳本校各種優秀傳統與精神,繼續秉持校訓「愛敬勤誠」美德。

本校謹祝畢業同學學業有成,順利展開人生新篇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