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runner-up in Hong Kong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IdeaPOP! Startup Pitch Competition

本校學生智能環保回收箱方案成功闖進IdeaPOP!初創計劃匯報比賽的決賽,並於2023年4月1日舉行的決賽中表現出色,最終榮獲全港第四名的佳績。這項比賽旨在招募有創意的年青人,透過探索創新及企業家精神,體驗初創前期培育階段。SEED Foundation開放一系列導師指導及訓練工作坊予所有參賽隊伍,所有參賽者均有機會學習如何建立及匯報一份專業的企劃書,並可在業界專家評判面前進行正式匯報。

在全港超過二百隊中學隊伍的激烈競爭中,本校學生展現出卓越的創新能力和企業家精神,成功進入比賽決賽階段。他們的智能環保回收箱方案設計富有創意,能夠有效地提高回收效率,減少環境污染,符合現代社會對環保的追求,並得到了評委和觀眾的高度評價。

本次比賽得到了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的贊助,為參賽學生提供了更多的學習和培訓機會。透過這樣的比賽平台,學生們得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和想像力,同時也體驗到了初創企業的運作和管理,為未來的職業生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最後,讓我們對中四級學生陳樂心、陳雪靜、黃穎妍及黃思穎在IdeaPOP!初創計劃匯報比賽中的優異表現表示祝賀,期待他們在未來的學習和創業生涯中繼續發揮所長,為社會和環境做出更大的貢獻。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