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Anniversary Launch Ceremony

本校創校至今超過四十年,感謝大家多年來對學校的支持與合作。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本校將舉辦一系列活動,並誠摯地邀請大家踴躍參與,共同分享校慶的喜悅。

我們已於2023年11月13日舉行跨越四十周年校慶啟動禮,這是慶典的序幕。這個活動不僅能讓我們正式開始慶祝,還能提升學生對運動習慣和身心靈健康的關注。當天,我們還舉行了班際競技日和步行活動,讓大家更加融入校慶的氛圍。
在班際競技活動中,我們將提供多種有趣的遊戲,包括充氣真人桌上足球、泡泡足球、室內攻防箭和室內划艇等。這些活動將為大家帶來歡樂和挑戰,同時也加強了同學們之間的團隊合作和競爭精神。
此外,我們還舉辦了步行活動,步行的範圍是荃景圍。一個輕鬆愉快的活動,讓師生有機會欣賞周邊美景,同時享受健康的運動。

我們期待著全體師生、家長和校友的踴躍參與,一起共同慶祝本校跨越四十周年校慶。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護,我們期待與您共度這個特別的時刻!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