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Anniversary Ceremony

本校於2023年12月15日下午成功舉行跨越四十周年校慶開幕典禮。典禮上,有幸邀請到何志豪校監BBS, JP為典禮致開幕詞,他肯定了本校一直以來為教育發展作出的努力和貢獻。同時,保良局陳黎惠蓮主席亦在致辭時表示對學校師生多年以來付出的欣賞,最後送出了對學校的祝福,期望校慶活動舉行順利。

當日典禮的亮點之一 — 融入了現代科技的燈光秀一路由講臺蜿蜒至禮堂門口,為整個禮堂的觀衆帶來了另類的體驗。同時,我們也舉行了多用途活動中心的剪綵儀式,從這天開始這個場所將成為我們學校未來各種多元活動的舞台。在典禮上,我們向優秀教師、傑出學生以及在校慶邀請賽中表現出色的同學頒發了多個獎項,以表彰他們的努力和成就。

典禮的壓軸節目是一個以畢業生孔德賢的經歷為藍本的歌舞劇表演。透過歌舞和劇情,展現了一位學生在保良局李城璧中學不斷受到鼓舞,最終找到理想職業目標的成長歷程。這次的演出由孔德賢校友、本校老師及學生協力完成,他們出色的表現贏得了全場雷鳴般的掌聲。

最後,感謝所有蒞臨典禮的嘉賓和朋友,與我們共同見證著學校40年來的成長和進步。期望未來全體教職員能繼續保持初心,為學校、社會持續貢獻,迎接更輝煌的下一個周年。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