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Anniversary Open Days

本校已於12月16日(六)成功舉辦了中一資訊講座,讓各小學生及家長能認識本校學校特色和校風,另外連續兩日12月16日(六)及12月17日(日)舉辦校慶開放日,得到大量家長、區內友好、校友、學生積極參與和支持,校内熱鬧非凡。
是次升中講座有超過六百位家長及小學生出席,相信大家已經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了解到本校新媒體教學設施及在各個學科取得的優秀成就,從而加深了對本校的認識。
於校慶開放日,本校提供豐富多樣的遊戲及攤位活動,還有⁠精彩的西方舞及音樂表演給公衆,讓大家盡情享受在本校參觀的歡樂時光。期間本校還舉辦了多場充滿「愛」的慈善拍賣及義賣活動,拍賣品由本校教職員無償捐出,深受到場人士的喜愛,他們紛紛加入激烈的競拍中。這場「盛會」最終在12月17日圓滿結束,相信各位校友、街坊好友都已感受到來自保良局李城璧中學的真誠和獨特魅力,期待來日再次與你們相會!

活動花絮: https://youtu.be/hWEw6m7IZEk


You might also like